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40514 芦笋鸭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14日 16:0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14日 16: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介绍“芦笋鸭”的烹饪方法:1、原料:鸭胸肉,芦笋,胡萝卜,洋葱,黄油,柠檬,橙子;2、准备工作:先在鸭肉中加入少许盐和柠檬汁;烧水,水开后加入少许盐和油,加入芦笋,等芦笋变色后再放入橙子皮焯一下;最后调汁,先挤入柠檬汁、橙汁(1:2),加入少许盐和糖;3、具体步骤:(1)首先将锅烧热,倒入少许底油;(2)然后将蒜按碎,放入锅中煸炒;(3)当蒜被炒到表面金黄的时候放入之前腌制好的鸭肉;(4)等鸭肉在锅中自然散开时再去翻炒,在炒制的过程中不要加入料酒和酱油;(5)鸭肉表面出现琥珀色时放入焯烫好的芦笋和橙皮;(6)加入一小块黄油,化开后放入香菜;(7)炒香后将碗汁淋入锅中翻炒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