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中国武警

《中国武警》 20140511一路有爱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11日 2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11日 23: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中国版图上,独龙江乡堪称最偏远的地方之一。2014年4月10日,独龙江公路高黎贡山隧道成功实施“最后一爆”,隧道实现贯通。就在这一天,5岁的独龙族女孩普艳芳在家烤火时不幸严重烧伤,全身烧伤面积达45%,生命危在旦夕。此时独龙江公路尚未通车,高黎贡山隧道仍在清障。接到女孩烧伤的消息后,武警交通部队紧急清理开辟出一条通道,当地连夜用越野车将小艳芳送到了贡山县人民医院。经过紧急抢救,小艳芳脱离生命危险,但当地医疗条件有限,她随时都有感染并发症可能。武警部队官兵和医院商议,决定安排小艳芳到北京治疗,一场生命救援接力再次展开。(《中国武警》 20140511一路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