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人物(停播)

《人物》 20140509 七大工程奇迹创造者之贝尔灯塔建造者之罗伯特-史蒂文森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09日 23: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9日 23: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位于苏格兰安格斯海岸18千米处的洋面下,潜伏着一座诡谲的暗礁,多少世纪以来,它锯齿状的岩石撕碎过无数船只,夺走过成千上万的生命,它就是著名的贝尔礁石。这个名字一度是恐怖的代名词,但是有个年轻人决意制服这头“海怪”,他计划在大海中修建一座灯塔。经过不懈努力,1811年2月1日,史帝文森和他的组员聚在了一起。高度达35米的贝尔灯塔的24盏大灯首度点亮,他们终于完成了。贝尔灯塔拯救了数千人的生命。时至今日,贝尔灯塔仍屹立不动约200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海中灯塔。 (《人物》 20140509 七大工程奇迹创造者之贝尔灯塔建造者之罗伯特-史蒂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