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40509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09日 21: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9日 21: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梦想成为歌手的“女侠”曹贤曾经独自一人踏上旅程,她的账单内容是5000元的旅费,节目中她挑战《步步惊心》,摸物体猜名称,挑战成功。自称“中国最胖魔术师”的奚欢,他的账单内容是3500元的魔术道具,节目中奚欢展示魔术见证“奇怪”时刻,奚欢和妻子共同挑战《莺歌燕舞》,挑战成功。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金琳琳,她的账单内容是价值6000元的305个呼啦圈,节目中她再次展现转呼啦圈的技艺。金琳琳挑战《动感呼啦圈》,可惜挑战失败。“专职陪考”张伟,为陪女友四处找工作考试,他精心准备百般呵护女友。他的账单内容是2976元的车票钱。张伟和女友共同挑战游戏《跑来跑去》,挑战失败。网店店主黄河是一名宅男,他喜爱太空模型,想把自己的房间改成太空舱,他的账单内容是8000元的改造房间费用,本次他挑战《太空堡垒》,挑战成功。(《幸福账单》 2014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