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40426

来源:央视网2014年04月26日 21: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6日 21: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如果缘只到遇见》 演唱:吴奇隆; 2、《蘑菇蘑菇》 演唱:蘑菇兄弟; 3、《爱你是我的强项》 演唱:张智成; 4、《爱》 演唱:后弦; 5、《最美》 演唱:左立; 6、《天使》 演唱:塔斯肯; 7、《爱了一辈子》 演唱:庞龙; 8、《情书不包邮》 演唱:后弦; 9、《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演唱:李慧珍; 10、《每一颗星辰》 演唱:左立; 11、《把仇恨化成爱一生不休》 演唱:GALA乐队; 12、《可爱的一朵玫瑰花》 演唱:塔斯肯; 13、《潮汐》 演唱:黑豹乐队。 4月第4周直播最终榜单榜首位李宇春的《酷》。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