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快乐体验

《快乐体验》 20140424 海陆空争霸赛 第三集 初露锋芒

来源:央视网2014年04月24日 18: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4日 18: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江苏省昆山市进行的全国海陆空模型争霸赛中,来自全国的16支代表队的少年高手们进行之前的两场巅峰对决后,其中有8支队伍成功晋级。本期节目中将有4支队伍晋级,4支队伍离开赛场。第一回合海上消防,昆山市实验小学以136分暂获第一;第二回合突破险阻,金华市东苑小学以110分获得本轮第一;第三回合勇往直前,昆山市实验小学以100分获得第一。三个回合比赛结束,其中苏州市星港学校、东莞市长安镇第二小学、金华市东苑小学和昆山市实验小学成功晋级。 (《快乐体验》 20140424 海陆空争霸赛 第三集 初露锋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