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40424 姜汁菠菜肝

来源:央视网2014年04月24日 09:4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的是“姜汁菠菜肝”的烹饪方法:1、主要食材:猪肝,菠菜,黄豆芽,米酒,辣椒粉;2、烹饪步骤:(1)将猪肝切片,然后放入盆中,加姜末、醋、米酒腌制;(2)调制姜汁时先将姜末倒入碗中,然后加入盐、糖、醋、生抽;(3)水开后先将豆芽放入,水再开的时候放入菠菜,当水第三次开的时候即可捞出备用;(4)在焯烫过配菜的水中添入少许的凉水,让水温降到八十度左右,把腌制好的肝片均匀的撒入锅中,关火浸烫三分钟,只要肝片四边卷曲,没有血渗出即可;(5)将姜汁、蒜、辣椒面倒入肝片中,最后把锅中的油滋上去,并挤上柠檬汁。(《天天饮食》 20140424 姜汁菠菜肝)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4日 09: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的是“姜汁菠菜肝”的烹饪方法:1、主要食材:猪肝,菠菜,黄豆芽,米酒,辣椒粉;2、烹饪步骤:(1)将猪肝切片,然后放入盆中,加姜末、醋、米酒腌制;(2)调制姜汁时先将姜末倒入碗中,然后加入盐、糖、醋、生抽;(3)水开后先将豆芽放入,水再开的时候放入菠菜,当水第三次开的时候即可捞出备用;(4)在焯烫过配菜的水中添入少许的凉水,让水温降到八十度左右,把腌制好的肝片均匀的撒入锅中,关火浸烫三分钟,只要肝片四边卷曲,没有血渗出即可;(5)将姜汁、蒜、辣椒面倒入肝片中,最后把锅中的油滋上去,并挤上柠檬汁。(《天天饮食》 20140424 姜汁菠菜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