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40418 素炒疙瘩

来源:央视网2014年04月18日 09:5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了“素炒疙瘩”的烹饪方法:主料:面粉,玉米粉;辅料:胡萝卜,海鲜菇,菜心,西红柿,圆白菜;做法:1、面粉与玉米粉按8:2的比例,用开水烫玉米粉;2、用冷水将其与面粉一起和成面团,饧制十分钟;3、切成疙瘩,开水下锅煮制,八成熟后捞出,过冷水备用;4、热锅凉油,放入海鲜菇,炒香后放葱姜、胡萝卜、西红柿、番茄沙司,酱油,倒入疙瘩,翻炒均匀后加菜心、圆白菜,用盐调味;5、出锅前撒蒜末和香油即可;天天锦囊为大家介绍了如何自制蜂蜜柚子茶。(《天天饮食》 20140418 素炒疙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8日 09: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素炒疙瘩”的烹饪方法:主料:面粉,玉米粉;辅料:胡萝卜,海鲜菇,菜心,西红柿,圆白菜;做法:1、面粉与玉米粉按8:2的比例,用开水烫玉米粉;2、用冷水将其与面粉一起和成面团,饧制十分钟;3、切成疙瘩,开水下锅煮制,八成熟后捞出,过冷水备用;4、热锅凉油,放入海鲜菇,炒香后放葱姜、胡萝卜、西红柿、番茄沙司,酱油,倒入疙瘩,翻炒均匀后加菜心、圆白菜,用盐调味;5、出锅前撒蒜末和香油即可;天天锦囊为大家介绍了如何自制蜂蜜柚子茶。(《天天饮食》 20140418 素炒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