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40416 乌克兰濒临内战 俄美欲黑海对决?

来源:央视网2014年04月16日 22: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6日 22: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乌克兰临时政府宣布对示威的武装人员进行大规模的清场行动过后,双方对峙升级并且发生了流血事件。俄罗斯总统普京称乌克兰已经处于内战边缘,而在乌克兰局势的背后,俄美两个大国相互角力也更加的激烈,俄美相互指责对方是乌克兰局势的幕后推手,并且俄美还上演了俄战机和美国战舰对峙长达90分钟的戏码,俄罗斯的战机12次逼近美国军舰,那么就乌克兰相关的话题,本期节目请来专家进行分析和评论,敬请收看。 (《今日关注》 20140416 乌克兰濒临内战 俄美欲黑海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