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8 影视俱乐部

《影视俱乐部》 20140406 《亲情保卫战》剧组做客 传递爱的力量

来源:央视网2014年04月06日 17: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7: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目前正在央视8套热播的都市时尚家庭情感偶像大戏《亲情保卫战》剧组做客《影视俱乐部》,在节目中,戏里吃力不讨好的王钧赫可占足了便宜,嬉笑打闹,各种“乱演”屡见不鲜,精彩的让拍摄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三人都表示佩服陈意涵的演技,说她是一个非常开朗有趣的演员,演技更是没的说,一秒哭下一秒笑的绝技在她身上绝对是得到最奇迹的展现。《亲情保卫战》剧组四人表明这部戏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在这个充满物欲的时代里呼吁对情感的保卫,传递爱的正能量,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关注。 (《影视俱乐部》 20140406 《亲情保卫战》剧组做客 传递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