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40330 失踪在雨夜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30日 22: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30日 22: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小月,20多岁是江西赣州一家4S店的出纳,2013年5月11日,小月被报失踪。据了解小月最后一次打电话回家是5月9日下午,之后就没有了音讯,和她一起失踪的还有一辆红色的轿车。警方发出一条微博寻找目击证人,据目击证人说小月从超市出来后有个男子迅速坐上了副驾驶位,在找到车子后发现车的牌照被人拆了,车子也被清洗过,小月也被人杀害。在车内找到了黄朝相的DNA,据黄朝相说,他看到别人有钱心理很失衡,那天小月正好进入了他的视线,原本只想抢劫的他,面对小月的反抗而杀了她。 (《一线》 20140330 失踪在雨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