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40328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28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28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组报账人是最“折腾”村官杨楠,他要为19000元的修路费报账,最终在《接力攀爬》游戏中挑战成功。第二组报账人是来自深圳的冯辉,她是最年少的轮滑世界冠军,她现场展示高超的轮滑技艺,她将为自己的第一双轮滑鞋报账,在《比谁快》游戏中取得了成功。第三组报账人是爱车胜过爱自己的骑行爱好者陈烨为自己的爱车报账,并成功挑战游戏《再接再厉》。第四组报账人张秋婷为幸运手链报账,并和她的好姐妹们成功挑战了《心有灵犀》。第五组报账人是男“绣娘”李博文,他要报销的是送父母的跑步机,最终在《手脚并用》游戏中挑战成功。(《幸福账单》 201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