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234集 岑王老山 别样风情《远方的家》 20140326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26日 18: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广西岑王老山,踏进原始森林,目睹独具神奇的瑶医医术;探寻瑶寨风情,见识轻快美丽的铜鼓舞蹈;走近岑王老山,感受瑶族、壮族的传统风俗。《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第234集《岑王老山 别样风情》CCTV-4今晚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26日 18: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来到广西岑王老山,踏进原始森林,目睹独具神奇的瑶医医术;探寻瑶寨风情,见识轻快美丽的铜鼓舞蹈;走近岑王老山,感受瑶族、壮族的传统风俗。 (《远方的家》 20140326 百山百川行(234)岑王老山 岑王老山 别样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