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40323 三国卫星发现疑似物 多国舰机大搜救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23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23日 22: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法新社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23号下午表示马来西亚当天收到了法国卫星在印度洋搜索区域拍摄到的图像。图像显示,在南部走廊区域发现了可能与马航失联航班MH370有关的漂浮物体。16号澳大利亚公布拍摄到疑似失联航班碎片的卫星图像。中国18日也在南印度洋观测到疑似失联客机的漂浮物。中法美观测到的疑似漂浮物,究竟是否和失联客机有关系?起飞前的神秘通话,被删除的模拟器数据,疑点是否再次聚焦机长扎哈里?敬请关注本期节目。(《今日关注》 20140323 三国卫星发现疑似物 多国舰机大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