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40319 《孙子兵法》(上部)3将军是这样炼成的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19日 14: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4: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战争中充满了风险和死亡,那些在战争中能征善战的就是名将,而名将并不是天生的,也需要经过千锤百炼才能走向成功。孙子对将领在国家安危中的地位和作用也极为重视,在他看来,一个名将必须具有五大基本素质,也就是“五德”,孙子关于“五德”的论述看似简单,实则蕴含着极为深刻的道理和智慧,“五德”的内涵对现今的我们依然有着指导作用。本期节目将为我们讲述名将成功之路,并深入分析“五德”的内涵。 (《百家讲坛》 20140319 《孙子兵法》(上部)3将军是这样炼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