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224集 南岭 龙胜山水:一抹亮丽的中国红 《远方的家》 20140312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12日 18: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摄制组走进大山里的侗族村寨,看73户人家靠一块木牌赡养一位老人十二年。74岁的姚祖纯老人无儿无女,孤身一辈子,从老人偏瘫后,村民就开始轮流给他送饭。摄制组深山看矿山如何开采,看桂林鸡血玉。桂林红碧玉,龙胜鸡血石仅产于桂林市所辖的龙胜各族自治县。(《远方的家》 20140312 百山百川行(224)——南岭 龙胜山水:一抹亮丽的中国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12日 18: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摄制组走进大山里的侗族村寨,看73户人家靠一块木牌赡养一位老人十二年。74岁的姚祖纯老人无儿无女,孤身一辈子,从老人偏瘫后,村民就开始轮流给他送饭。摄制组深山看矿山如何开采,看桂林鸡血玉。桂林红碧玉,龙胜鸡血石仅产于桂林市所辖的龙胜各族自治县。(《远方的家》 20140312 百山百川行(224)——南岭 龙胜山水:一抹亮丽的中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