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20140306 百山百川行(220)——南岭山脉 登广东之巅 行南岭以南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06日 19: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摄制组来到南岭山脉广东段,登广东第一峰石坑崆,领略岭南日出的壮美风光。记者谭文颖探广东大峡谷,感受峡谷之母绝壁飞瀑的震撼奇观;寻乳源彩石,欣赏八亿年前大自然作出的斑斓画卷;品马蹄芋头宴,感受北乡人的科技致富新路。(《远方的家》 20140306 百山百川行(220)——南岭山脉 登广东之巅 行南岭以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9: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摄制组来到南岭山脉广东段,登广东第一峰石坑倥,领略岭南日出的壮美风光。记者谭文颖探广东大峡谷,感受峡谷之母绝壁飞瀑的震撼奇观;寻乳源彩石,欣赏八亿年前大自然作出的斑斓画卷;品马蹄芋头宴,感受北乡人的科技致富新路。(《远方的家》 20140306 百山百川行(220)——南岭山脉 登广东之巅 行南岭以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