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二百一十八集 南岭山脉 千年梅关古道 《远方的家》 20140304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04日 19: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广东韶关南雄市。行走千年古道 感受独特姓氏文化;吃肉不如闻香,南雄腊鸭勾起主持人童年记忆;南雄红层埋藏了多少恐龙灭绝秘密?深山中看保护比大熊猫还要珍贵的鳄蜥。《百山百川行》第218集《五岭之首话南雄》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04日 19: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栏目摄制组来到广东韶关南雄市,行走千年古道,感受独特姓氏文化。南雄板鸭又名南雄腊鸭,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制作历史。南雄腊鸭勾起主持人谭文颖的童年记忆,南雄红尘埋藏多少恐龙灭绝秘密。摄制组探访罗坑国家自然保护区看稀缺物种鳄蜥。(《远方的家》 20140304 百山百川行(218)——南岭山脉 千年梅关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