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二百一十七集 戴云山 山与海的精彩 《远方的家》 20140303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03日 18: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行走福建戴云山。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民俗巡游,遍赏各具特色的惠安女装;走进泉州少林寺,学习少林五祖拳;见识少林绝学一指禅。《远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别节目《百山百川行》第217集《山与海的精彩》CCTV-4今晚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03日 18: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将继续行走在福建戴云山,此次离开永春县来到惠安县。首先摄制组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民俗巡游,遍赏各具特色的惠安女装;接着走进泉州少林寺,学习少林五祖拳,见识少林绝学一指禅。(《远方的家》 20140303 百山百川行(217)——戴云山 山与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