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二百零八集 丹霞泰宁 新韵古城《远方的家》 20140218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18日 19: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摄制组继续行走武夷山脉。在泰宁,看水上丹霞奇景。走古城,老宅中拜访书香人家。崖壁之下,为何藏有如此多的棺木?一株仙草,是谁在悬崖峭壁上种植?《远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别节目《百山百川行》第208《丹霞泰宁新韵古城》敬请期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18日 19: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摄制组来到武夷山脉中断的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泰宁以水上丹霞和峡谷洞穴景观闻名,猫儿山是大金湖边耸立的一座丹霞山。泰宁有赤壁丹崖1000多处,和大金湖交相辉映。栏目记者走古城,老城中拜访书香人家。大龙乡的崖壁上藏有上百具棺木。(《远方的家》 20140218 百山百川行(208)——武夷山 丹霞泰宁 新韵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