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40216 美研制潜射高超声速导弹 1小时打遍全球?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16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16日 2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媒体报道,美国海军正在探索潜射型高超声速导弹的可行性,以提高其全球常规时敏打击(CPGS)能力,并计划将其作为其全时敏打击项目的一部分。根据一份内部防御文件称,美国海军战略系统项目办公室正就一项为期两年的工业转让研究征集意见,主要内容是提出一种中程全球常规时敏打击武器的技术设定和设计方案。上述全球常规时敏打击项目的顶层目标是开发一种可在一小时内对全球任意地点实施精确打击的弹道导弹。 (《今日关注》 20140216 美研制潜射高超声速导弹 1小时打遍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