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二百零三集 走进井冈山《远方的家》 20140211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11日 18: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这一站来到罗霄山脉的井冈山。登黄洋界,观看一半云海一半山的奇观;走挑梁小道,感受红军战火中求生的艰难;访井冈山百灵鸟,欣赏龙潭美景,聆听动人山歌;客家村寨去赶圩,喝甜茶吃金桔,了解井冈山人的真实生活。《远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别节目《百山百川行》第203集《井冈山红色摇篮绿色宝库》敬请期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11日 18: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这一站来到罗霄山脉的井冈山,这是中国最著名也是最特殊的一座大山。本期节目将带您登黄洋界,观看一半云海一半山的奇观;走挑梁小道,感受红军战火中求生的艰难;访井冈山百灵鸟,欣赏龙潭美景,聆听动人山歌。 (《远方的家》 20140211 百山百川行(203)——井冈山 走进井冈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