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一百九十八集 浙南“威尼斯”《远方的家》 20140204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04日 19: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温州雁荡山。这里有独特的竹制艺术品,把竹笋外壳做成栩栩如生的竹壳雕;这里有161个小岛,河道纵横交错、密如蛛网!水面有菱角,岛上有殴柑,80年前的建筑,气势恢宏!《百山百川行》第198集《浙南威尼斯》 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04日 19: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节目组来到温州雁荡山,记者来到三垟湿地,在水墩上我们遇到了采菱人,这里的菱角又脆又甜,十分受欢迎。雁荡山脉植被茂盛,自古就有大片的竹林,有位村民专门收集山上的竹壳,用它做成了栩栩如生的竹壳雕。(《远方的家》 20140204 百山百川行(198)——雁荡山 浙南“威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