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一百九十六集 括苍山下的猎户 《远方的家》 20140202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02日 19: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浙江名山括苍山的余脉与仙霞岭交叠的地区—浙江台州仙居县的韦羌山,这里有飘逸神秘的神仙居,有天然的攀岩训练场,有义务清污的山地救援队,有括苍山下幸福的猎户一家人。《百山百川行》第196集《括苍山下的猎户》晚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02日 19: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百山百川行》摄制组来到浙江名山——括苍山,本次的目的地是寻访此处的一处猎户。穿越飘逸神秘的神仙居时,摄制组遇到了正在义务清理垃圾的仙居山地救援队队员,他们便在这天然的攀岩训练场教了摄制组一些攀岩技巧。最后,到了括苍山下的猎户处,摄制组跟随其进行了一次打猎。 (《远方的家》 20140202 百山百川行(196)——括苍山 括苍山下的猎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