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184集 登神农奇山 访太极圣地 《远方的家》20140115

来源:央视网2014年01月15日 19: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河南焦作。在沁阳,领略神农山的奇美风光和文化底蕴;在陈家沟,走进太极武校,感受太极文化,拜访著名太极拳大师,看主持人与大师过招何样精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9: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神农山文化底蕴厚重。远古时期,炎帝神农在此设坛祭天;西晋女道士魏华存在此修道42年,并创立了道教上清派;北魏高僧稠禅在此开凿太平寺摩崖石刻,兴建云阳寺、临川寺、太平寺和沐涧寺;神农山还是祈财、祈福和祈运的圣地。本期摄制组来到河南焦作。在沁阳,领略神农山的奇美风光和文化底蕴。在陈家沟,走进太极武校,感受太极文化,拜访著名太极拳大师。更多详情,敬请收看。(《远方的家》 20140115 百山百川行(184)——太行山 登神农奇山 访太极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