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科技之光》 20140115 二零一三军事科技大盘点(三)

来源:央视网2014年01月15日 09: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15日 09: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空军的装备领域最亮的就是歼20。歼-20,绰号“威龙”,北约代号“烈焰獠牙”,作为中国第四代重型隐身战斗机,融合全球多种优秀战机的设计于一体。歼-20的基本布局继承于歼-10,而歼-10就是一种机动性、敏捷性和大仰角能力非常突出的战机。可以预计,歼-20继承了歼-10的高速瞬盘角速度,并进一步放宽了静稳定度,同时采用了独一无二的“鸭翼+边条+前后襟翼+全动尾翼”的综合气动布局来提高飞控能力。 (《科技之光》 20140115 二零一三军事科技大盘点(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