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40109 举案说法 经济与法特别制作 肇事司机身亡之后

来源:央视网2014年01月09日 21: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09日 21: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场车祸让两位老人陷入困境,肇事司机失踪更是让事件雪上加霜。保险公司以肇事者刘海必须在场为由拒绝赔付。不得已,吴大妈只好把房子抵押了。但当警方找到刘海时才得知刘海已经死了,最终警方找到了刘海的女友及父亲并对保险公司提起诉讼。 出租司机张涛深夜出车遇到碰瓷被打,伤愈出院却发现自己的车不翼而飞。张涛不愿放弃一直坚持寻找自己失踪的出租车,经过十年终于查到张涛的车是在他住院的时候报废了所以才被拖走。 (《经济与法》 20140109 举案说法 经济与法特别制作 肇事司机身亡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