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131220 “最牛教师”王金战的英才教育

来源:央视网2013年12月21日 07: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1日 07: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金战是全国十大优秀教师,他被誉为“高考战神”,在他的身上发生了很多传奇的事情。他带的一个55人的班,37人考进清华、北大,10人进入剑桥大学、耶鲁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名校并获全额奖学金,其他考入复旦、南开等大学。不仅如此,校足球冠军、校运动会总冠军、校网页设计大赛总冠军等6项文体冠军,都被这个班夺走;音乐才子、辩论高手、电脑奇才、跆拳道高手在这个班比比皆是。王金战也是一名相当成功的父亲,他的女儿也以优异成绩被北大录取。本期节目邀请“最牛教师”——王金战为您讲述他的英才教育,敬请关注。 (《读书》 20131220 “最牛教师”王金战的英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