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31220 日印演兵印度洋 欲结“战略轴心”

来源:央视网2013年12月21日 06: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1日 06: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2月19日,印度海军与日本海上自卫队在孟加拉湾开始举行海上联合军事演习。对此,印度媒体称“新战略轴心”正式形成。日本天皇上月首次访印被称两国欲“结盟”。20日,印度国产轻型“光辉”战机在经历30年的研发历程之后正式亮相。印度媒体称“光辉”战机堪比中国“枭龙”。评论员表示印度军事装备国产化脱离国情。印度女外交官在美遭捕,引发美印外交风波。此次事件表示,虽然受各方拉拢,但是印度难当西方真正“红人”。(《今日关注》 20131220 日印演兵印度洋 欲结“战略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