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31219 极限科考-泥沼中的对峙

来源:央视网2013年12月19日 18: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河马是陆地上最大的哺乳动物,长期生活在沼泽中。河马在互相争斗中经常受伤,可是受伤的部位却能自己愈合。为了探寻河马的这种自愈功能,科学家们要采集河马身上的汗液标本。生性凶猛的河马很难靠近,科学家们经过伪装,成功取得了河马的汗液和皮肤图片。(《地理中国》 20131219 极限科考-泥沼中的对峙)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9日 18: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河马是陆地上最大的哺乳动物,长期生活在沼泽中。河马在互相争斗中经常受伤,可是受伤的部位却能自己愈合。为了探寻河马的这种自愈功能,科学家们要采集河马身上的汗液标本。生性凶猛的河马很难靠近,科学家们经过伪装,成功取得了河马的汗液和皮肤图片。(《地理中国》 20131219 极限科考-泥沼中的对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