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1211 臊子炝鲈鱼

来源:央视网2013年12月11日 13:2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臊子炝鲈鱼”的做法:1、原料:鲈鱼,五花肉,西红柿,洋葱,芹菜,花椒油;2、辅料:盐,糖,醋,五香粉,土豆,葱,姜,蒜,芝麻,油;3、制作方法:(1)将鲈鱼改刀片成大片,清洗后加入少许盐、生粉腌制一下;(2)锅中加入少许油,放入五花肉煸炒,再放入半只土豆的土豆粒,加入五香粉、洋葱继续煸炒,放入一百克的醋;(3)最后加入芹菜、西红柿,搁少许盐和糖,中小火焖5分钟,这样臊子就做好了;(4)将豆芽在水中煮开,捞出备用。关火将鱼片浸熟后,捞出放在豆芽上,将臊子浇在最上面。放些许芝麻、葱姜蒜、辣椒面,最后将混合的花椒油和色拉油浇上即可。(《天天饮食》 20131211 臊子炝鲈鱼)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1日 13: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臊子炝鲈鱼”的做法:1、原料:鲈鱼,五花肉,西红柿,洋葱,芹菜,花椒油;2、辅料:盐,糖,醋,五香粉,土豆,葱,姜,蒜,芝麻,油;3、制作方法:(1)将鲈鱼改刀片成大片,清洗后加入少许盐、生粉腌制一下;(2)锅中加入少许油,放入五花肉煸炒,再放入半只土豆的土豆粒,加入五香粉、洋葱继续煸炒,放入一百克的醋;(3)最后加入芹菜、西红柿,搁少许盐和糖,中小火焖5分钟,这样臊子就做好了;(4)将豆芽在水中煮开,捞出备用。关火将鱼片浸熟后,捞出放在豆芽上,将臊子浇在最上面。放些许芝麻、葱姜蒜、辣椒面,最后将混合的花椒油和色拉油浇上即可。(《天天饮食》 20131211 臊子炝鲈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