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31205 唐玄宗与杨贵妃9 偷羊贼的发迹史

来源:央视网2013年12月05日 14: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05日 14: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安禄山曾经是一个差点被判处死刑的偷羊贼,但因机缘巧合受到地方节度使张守珪和宰相李林甫的赏识,加上他出众的个人能力,最终成为权重一时的地方节度使。但安禄山的野心促使他最终点燃了长达八年的安史之乱战火,不仅葬送了开元盛世,也终止了大唐王朝的上升势头。作为一个曾经的偷羊贼、驻守边防的胡人将领,最受唐玄宗宠信的地方节度使、杨贵妃的干儿子,他是如何出现在唐朝的政治舞台上的?本期百家讲坛为您讲述安禄山的发迹史。 (《百家讲坛》 20131205 唐玄宗与杨贵妃9 偷羊贼的发迹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