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31203 唐玄宗与杨贵妃7 生死两重天

来源:央视网2013年12月03日 14: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4: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李林甫担任宰相长达19年,占到了唐玄宗皇帝生涯的五分之二,显赫一时。然而这位活着的时候风光无限的权相,后事却非常凄凉,而这一切与杨国忠密不可分。杨国忠私下向唐玄宗说李林甫结党营私,戳到了唐玄宗的敏感之处,从此不再信任李林甫。在李林甫死后,更是编造李林甫与少数民族的叛乱有关,致使其全家被流放岭南,已经躺在棺材中的李林甫也被拉出,扒去官服,按庶民规格埋葬,一代权相落得如此下场,真可谓生死两重天。 (《百家讲坛》 20131203 唐玄宗与杨贵妃7 生死两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