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一百五十一集 黄河湾里的古村落《远方的家》 20131129

来源:央视网2013年11月29日 18: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摄制组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什么样的水果需要特别的采摘方式?什么样的动物只有在夜晚才能一见?黄河边最后一架水车是如何运转?水车守护者为何不愿离去?欢迎收看,<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第151集<黄河湾里的古村落>。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9日 18: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摄制组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南长滩的小村庄有百分之八十的村民都是西夏党项人的后裔,这个小山村的房屋还保留着清代民居的特色。这里的梨子需要特别的采摘方式,当地的村民需要很长的梯子才能采摘。北长滩当地村民晚上会去祁连山捉野生蝎子,黄河边最后一架水车要通过不断抽绳才能运转。(《远方的家》 20131129 百山百川行(151)——祁连山:黄河湾里的古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