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非常6+1

《非常6+1》 20131122

来源:央视网2013年11月22日 21: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2日 21: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街舞秀《天旋地转》 表演:陈楚天; 2、舞蹈《最佳舞搭档》 表演:萌帅组合; 3、曲剧《正红旗下》选段 表演:路晨; 4、歌曲《北京小吃》 表演:路晨; 5、歌曲《幸福我和你》 表演:博林; 6、歌曲《套马杆》 表演:路晨; 7、歌曲《好朋友》 演唱:黄凤荣; 8、创意节目脚踩画《梦露》 表演:黄凤荣; 9、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表演:墨菲; 10、舞蹈《采茶舞曲》 表演:墨菲; 11、歌曲《重整河山待后生》 表演:路晨; 12、歌曲《情深意长》 表演:墨菲。最后墨菲成为这期的非常明星。 (《非常6+1》 201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