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31118 水下秘影-不明生物调查(上)

来源:央视网2013年11月18日 19: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很多电影都讲述了关于水怪的故事,对于水怪有人深信不疑,有人却认为是无稽之谈。相信他存在的人,多年来为世人提供了大量的证据,包括显示为巨大蛇形动物的图片和录音资料,奇怪的声呐信号以及冲上海滩的大块的血肉等等。即便这些证据看上去那么确凿,仍然有很多人认为这些都是人类自己的想象。它究竟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未知的物种呢,还是人类的奇特的想象呢?本期节目我们一起去探寻真相。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8日 19: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很多电影都讲述了关于水怪的故事,对于水怪有人深信不疑,有人却认为是无稽之谈。相信他存在的人,多年来为世人提供了大量的证据,包括显示为巨大蛇形动物的图片和录音资料,奇怪的声呐信号以及冲上海滩的大块的血肉等等。即便这些证据看上去那么确凿,仍然有很多人认为这些都是人类自己的想象。它究竟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未知的物种呢,还是人类的奇特的想象呢?本期节目我们一起去探寻真相。 (《地理中国》 20131118 水下秘影-不明生物调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