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31023 “空天母舰” “太空怒火” 美建天军遏中俄?

来源:央视网2013年10月23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23日 22: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全球主流军事学家已就这个观点取得共识:未来战争,谁得到了太空,谁就占领了地球的制高点;谁占领了制高点,谁就能取得战争的主动权。正是因为这一战略思想被普遍认可,现在军事强国都在抓紧发展“天军”----独立于陆、海、空军之外的新军种,能够在广袤的宇宙空间进行太空作战。而这些国家中,美国的计划尤其令人惊愕。据报道,美军不仅制定了针对其他国家的太空作战方案,还想在三四十年后推出空天母舰,以确立“绝对火力优势”。美军还将针对中国和俄罗斯开展多种太空战演习。 (《今日关注》 20131023 “空天母舰” “太空怒火” 美建天军遏中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