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1009 醋卤面

来源:央视网2013年10月09日 15:2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09日 15: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为你带来老北京“醋卤面”的烹饪方法:主料:高筋面粉;辅料:虾皮、香菜、青葱;调料:花椒、陈醋、酱油;制作步骤:1、五百克高筋面粉加二百二十五克左右的清水和成偏软些的面团,饧制备用;2、锅中倒底油,放虾皮炒变色之后下入葱花,烹入酱油和两倍量的醋,加入香菜、清水,小火熬制。关火后再倒入少量的陈醋,增加香味。3、炸花椒油,浇在醋卤上,洒少许葱白。4、把饧好的面团擀成大片,撒大量辅面,叠起来切成手擀面。5、坐水,水成大鱼眼泡时下入面条,煮熟后浇上醋卤,拌上菜码即可。(《天天饮食》 20131009 醋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