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31006 清代皇陵谜案 1 身首异处的乾隆帝

来源:央视网2013年10月06日 13: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06日 13: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清朝入关之后,共建造了两处大规模的皇家陵园:清东陵和清西陵。两组陵寝建筑群的建设共历时两个半世纪,是我国现存规模最宏大、体系最完善的两组皇家陵墓建筑群。然而,曾经无比神秘的皇家禁地,也不可避免地遭遇了被盗之殇。标志着大清朝历时辉煌的皇家陵园,在经历过无数次的劫难之后,留下的是无法言说的残破与凄凉。那么,传奇而神秘的清代皇家陵寝,究竟构筑过怎样的辉煌与沧桑?又埋藏了多少故事和秘密?本期为你讲述乾隆皇帝的谜案,敬请收看。(《百家讲坛》 20131006 清代皇陵谜案 1 身首异处的乾隆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