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营大舞台

《军营大舞台》 20131005 军旅优秀文艺节目展播

来源:央视网2013年10月05日 18: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05日 18: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舞蹈《沸腾的甲板》表演:海军政治部文工团; 2、合唱《如果我没有惊天动地》演唱:一排一班组合; 3、歌舞《当兵的历史》 演唱:蔡国庆; 4、歌曲《新时代女兵》 演唱:阿鲁阿卓 李兰 张楚楚; 5、男子群舞《步调一致》 表演:北京军区政治部文工团; 6、歌曲《蓝天行》 演唱:韩红; 7、歌舞《女兵电话》表演:96251部队战士演出队; 8、杂技《力与美》 表演:张权 赵丽; 9、女声独唱《心中的太阳》 演唱:陈思思; 10、女子群舞《迷彩花》 表演:北京军区政治部文工团; 11、女声独唱《我爱你 蓝色的海洋》 演唱:宋祖英; 12、小品《紧急后送》 表演:孙涛 赵旭 张毓雯 徐丁蔚 郝荣光; 13、歌曲《战之必胜》 演唱:刘斌。(《军营大舞台》 20131005 军旅优秀文艺节目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