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人物(停播)

《人物》 20130926 追踪纳粹系列之缉拿“里昂刽子手”(下)

来源:央视网2013年09月26日 15: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26日 15: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二战的硝烟已经消散了43年,然而法国最臭名昭著的战争罪犯保尔•图维埃仍然逍遥法外。他曾与纳粹狼狈为奸,残酷迫害犹太人和反纳粹斗士。多年来,法国警方一直多方努力苦苦追寻,但始终未能将保尔•图维埃捉拿归案。一个重要的细节似乎让案情有了逆转,威斯克修道院和让-皮埃尔•勒费弗的家是整个逮捕链条中的重要节点,这些线索是否真的有利于警方找到图维埃的藏身之处?图维埃究竟是怎样落网的?敬请收看本期节目。 (《人物》 20130926 追踪纳粹系列之缉拿“里昂刽子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