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走近科学(停播)

《走近科学》 20130917 奥秘Ⅲ 天池怪兽

来源:央视网2013年09月17日 21: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17日 21: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80年10月9号的《光明日报》刊登了一篇题为“天池怪兽目击记”的文章,其大概内容就是,文章的作者在1980年8月21号的早上四点多钟,他在长白山天池顶部看日出,突然发现在远处的水面上有一个物体,体大如牛、头大如盆,并且游动极快,身后还拖着一条长长的喇叭形划水线。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长白山是天池是一个火山口湖,山高水冷,里面的营养含量非常低,过去人们都认为在天池里面基本没有什么生物,为什么突然之间出现了这样一个巨型生物?于是天池有“怪兽”的传闻流传至今。可是,二十多年过去了,这个谜团非但未能解开,反而愈加扑朔迷离。 (《走近科学》 20130917 奥秘Ⅲ 天池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