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人与自然》 20130912 自然故事 豹子和疣猪的故事(上)

来源:央视网2013年09月12日 06:1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影片《豹子和疣猪的故事》是一部较早时期采用了故事片叙事手法的作品。该片作者当时决心讲述一个大胆的,不落俗套的故事。片中对豹子和疣猪充分的人格化的描写,打破了动物无情、冷酷的传统观念,使观众对片中的角色倍感亲切。非洲草原中的猎手和猎物对峙着,他们祖祖辈辈都是如此。当他们的世界发生碰撞时只能有一方是胜利者。豹子和疣猪永远敌视着也永远的纠葛在一起,他们共同拼争的就是如何在这片蛮荒之地度过每一天。本期节目介绍了豹子和疣猪在对峙的同时它们彼此的生存方式,就有了许多可以引起我们共同欢乐和共同悲伤的故事。 (《人与自然》 20130912 自然故事 豹子和疣猪的故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