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20130910

来源:央视网2013年09月11日 0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别样夕阳红 我的青春我做主; 2、歌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3、歌曲《敢问路在何方》 表演:西游记组合; 4、师徒四人各怀绝技 《西游记》经典舞台重现; 5、歌曲《兄弟干杯》 表演:西游记组合; 6、歌曲《谁不说俺家乡好》 表演:张月乔; 7、山楂妹为爱出走 特殊身世感恩父母; 8、歌曲《懂你》 表演:张月乔; 9、歌曲《我爱你 中国》 表演:董思兰; 10、钢琴教师坚强抗癌 勇敢书写生命奇迹; 11、歌曲《感恩》 表演:董思兰; 12、趣味表演 表演:赵广群; 13、从村长到相声演员 “歌曲达人”感谢恩师; 14、歌曲《敬你一碗青稞酒》 表演:赵广群。 (《向幸福出发》 2013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