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30903 我们的孩子-拯救小永泰

来源:央视网2013年09月03日 23: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03日 23: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1年11月,小永泰被车撞伤,肇事司机逃逸,小永泰后脑严重损伤,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昏迷中的小永泰只能通过胃管输入营养液存活,几个月后他的体重锐减到了20斤左右。小永泰的父亲无数次回到事故现场,寻找目击者可是都没有结果,这个贫困的家庭面对永泰的情况已无力为力,终于2012年5月有了一线希望,他们来到广州某医院,如今小永泰已经苏醒并会开口说话,还能看书,但要恢复行走等运动功能还需要时间。让我们一起祝福小永泰能够健康成长。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30903 我们的孩子-拯救小永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