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黄金100秒

《黄金100秒》 20130901

来源:央视网2013年09月02日 00: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02日 00: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金光闪闪亮》 演唱:李佳明 杨帆; 2、《赵本山模仿秀》 表演:王江华; 3、《歌曲串烧》 演唱:玄鸟传说; 4、歌曲《千年等一回》 演唱:程璐; 5、歌曲《龙的传人》 演唱:叶香成; 6、舞蹈《危险》 表演:王杰; 7、歌曲《男人哭吧不是罪》 演唱:金剑华; 8、歌曲《美丽笨女人》 演唱:孙亚楠; 9、歌曲《何日君再来》 演唱:宗丽朦; 10、歌曲《红豆》 演唱:周洋; 11、舞蹈《舞娘》 表演:陈琦; 12、舞蹈表演 表演:现场观众; 13、歌曲《我真的受伤了》 演唱:现场观众; 14、歌曲《最炫民族风》 演唱:玄鸟传说; 15、歌曲《星星》 演唱:孙亚楠; 16、歌曲《小城故事》 演唱:宗丽朦。 最终宗丽朦成为本期冠军。 (《黄金100秒》 2013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