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 新农民才艺风采大赛“让梦飞翔”(一)

来源:乡村大世界2013年08月31日 2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放飞梦想,快乐暑期,《乡村大世界》全力打造暑间特别节目——新农民才艺风采大赛 “让梦飞翔”。主持人盛请各路牛人、达人、奇人齐聚竞技,让农村的草根演员从乡间田野走进演播大厅,通过农民“达人秀”的展现和比拼,展示新时代农民的风采。为您搭配出一台不同以往的视觉盛宴,等您来见证!

 

《乡村大世界》播出时间:(首播)周六18:05-19:30(重播)周日23:17-00: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31日 20: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大力士力量大挑战; 2、东方魔女秀魔力; 3、神奇的心灵感应魔术; 4、挑战身体极限的二人转绝技; 5、技惊四座的小时工; 6、“玻璃女人”的圆梦之旅。 (《乡村大世界》 20130831 让梦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