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30827 末代皇族的新生 3 皇叔御前出丑

来源:央视网2013年08月27日 15: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27日 15: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为了捍卫大清皇室,载涛等人被作为军事人才进行了重点培养。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关键时刻,载涛却让人大失所望。从载涛找来的筹办人员的特长,也许就能看到事情的结果。皇叔擅长“猴戏”,而戏如人生。无论是载沣还是载涛,还是皇室其他人,其实此时都已经有了不祥的预感——大清王朝岌岌可危。所以皇家禁卫军才特事特办,火速成军,他们想把这支部队当作大清王朝的最后盾牌。那么,这支特种部队都有什么样的特点?而载涛又是如何为此出丑的?中国传记文学学会副会长、晚清史研究学者、作家贾英华先生,带您回望跌宕历史,为您揭秘皇族变迁,敬请收看《末代皇族的新生》第三集《皇叔御前出丑》。 (《百家讲坛》 20130827 末代皇族的新生 3 皇叔御前出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