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新闻

[视频]美国网球公开赛:李娜2比0横扫对手闯过首轮

来源:央视网2013年08月27日 09: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北京时间昨晚(26日),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正赛首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以两个6-2淘汰了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顺利晋级次轮,全场比赛仅耗时64分钟。

  首盘比赛加沃尔索娃率先发球,李娜连续击出制胜分拿到破发点,对手回球出底交出首个发球局,随后李娜完成保发,连破带保的金花一姐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第3局加沃尔索娃再次被逼出破发点,李娜又是一记反拍斜线穿越成功兑现,再次轻松保发后,很快以4-0遥遥领先。被动局势下加沃尔索娃状态略有起色,凭借出色的发球拿下本场比赛首个局分,不过很快李娜在自己的发球局也展示了犀利的发球,直接3记发球得分后,李娜5-1领先。尽管加沃尔索娃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实现保发,但李娜轻松拿下发球胜盘局后,6-2率先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李娜依靠连续穿越拿到2个破发点,加沃尔索娃一记回球出界再次率先交出发球局。之后,李娜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以2-0领先。第3局双方陷入胶着,李娜错失破发点,加沃尔索娃关键时候的连续发球得分艰难保发。李娜在自己的发球局依然展示强劲的势头,再次直落四分后,以3-1领先。第5局李娜先后错失3个破发点,加沃尔索娃再度艰难保发后紧咬比分。随即李娜再度轻松保发后,又在第7局势如破竹般破发成功,5-2进入发球胜赛局。最终李娜拿下发球局,以6-2战胜对手,直落两盘闯过首轮关。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27日 09:00

视频简介:美国网球公开赛:李娜2比0横扫对手闯过首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