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30824 奇特的村落 渔村的秘密(上)

来源:央视网2013年08月24日 18: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福建省石狮市海边有一个小渔村,后山上有一座庙,渔民出海打渔之前,都要到庙里来祭拜,庙里是一块普通的石头,被当地人奉若神明。台风前夕,这块石头会流出红色液体,预示不能出海,更神奇的是它能让出海用的罗盘,发生偏转,甚至控制一艘无人驾驶的渔船。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地理中国》 20130824 奇特的村落 渔村的秘密(上))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24日 18: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福建省石狮市海边有一个小渔村,后山上有一座庙,渔民出海打渔之前,都要到庙里来祭拜,庙里是一块普通的石头,被当地人奉若神明。台风前夕,这块石头会流出红色液体,预示不能出海,更神奇的是它能让出海用的罗盘,发生偏转,甚至控制一艘无人驾驶的渔船。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地理中国》 20130824 奇特的村落 渔村的秘密(上))